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注意]关于图书光盘丢失损坏问题如何解决,我们在此讨论解决

每出一本书随之而来问题不单单是技术上的,好多读者都说光盘损坏了让我们把光盘内容传给他。像这种问题,如果作为出版社的话我想应该不会,或者说不会免费提供这种服务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光盘是读者自己损坏的,不是出版社造成的。第二,一些说要光盘的人不一定是买了这本书的,有时候后会有一些人通过某种方式去诈取光盘。这种现象在出版社里太普遍了,大多都是置之不理的。

但是我们是不是可以降低或者是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呢?我想我们完全可以做到的,第一种解决方法买来光盘后直接拷贝到电脑里面学习,如果没有空间的话我建议备份一张光盘出来。第二如果光盘损坏或者丢失了,其实我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怎么办?拿着书去到你买书的书店给书店一些押金,然后把光盘拿走去复制。我想这种办法还是可取的,在一些中小型书店或者是私人摊位是可以的。

最后一种方法是与我们CG时代联系,我们作为图书策划编写公司其实上是没有这方面的服务的,只提供技术支持。但是为了读者考虑,我们提供这种服务。如果光盘内容不是全都读不出来的话可以通过加我的QQ:228861603。我会把您需要的文件传给您。如果是光盘完全损坏的话,我们公司给大家提供这个服务,收5元光盘刻录费,但是要求读者给我们公司发您要索取的光盘图书的扫描图片,也就是说我们随便说一个页数然后读者去扫描传给我,以证实是购买此书的用户。我们会将光盘寄到您指定的地点,邮寄自费,快递的话一般是20元左右货到付款就可以。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1 23:00:18编辑过]

我的VR完全手册的光盘里的文件根本就没办法复制,一复制就提示数据冗余(不是光驱的问题,别的盘都没问题)不仅是复制,读取速度非常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