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推荐]可使用西班牙等国代理服务器访问中断网站

台湾大地震影响了地下电缆,中国97%用户都不能连接外国网站。MSN,EM…ICQ…连YAHOO都挂掉了…………晕~

可使用西班牙等国代理服务器访问中断网站


科技时代_可使用西班牙等国代理服务器访问中断网站
图为:代理服务器设置方法。

  新浪科技讯 2006年12月27日下午,有网友向新浪科技提示,虽然中美海缆中断,但可经过陆上光缆联通国家的代理服务器访问美国等海外网站。

  该网友称,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均是路上光缆联通,因此可以通过这些国家的代理服务器访问美国网站,该网友提供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包括:

        59.46.59.123:80

  80.32.136.92:3128

  经新浪科技测试,使用以上代理服务器后,可以访问Yahoo,Aol等美国网站,但速度缓慢,稳定性差。

  新浪科技提示:

  1、可使用的代理服务器资源有限,并且在随时变化中,因此可能以上资源可能随时中断,请网友使用搜索引擎即时搜索可用的西班牙等陆上国家的代理服务器资源。

  2、代理服务器设置如下: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在“代理服务器”中按照图示进行设置。

 

我说今天怎么一天都登陆不了MSN呢...呵呵,谢谢!
昨天有一段時間 连YAHOO和GOOGLE都上不去[em01]
到今天我现在所有国外网站还都上不去............晕死人那...
都是台湾地震闹的[em04]
·NewsBar——国内最老牌的网络冲浪赚钱工具!无投资、无风险、高信誉!

每月16~30日准时付款!不影响您上网打牌、聊天、玩游戏!绝对的额外收入

!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

mjp123
现在免费加入,在2008年,您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没有什么比赚钱更容易

”!
如果现在就注册,还将获得可以用来兑换现金的88新闻点的赠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