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Nero.PhotoShow.Deluxe.v4.5.1.Build.2071.MULTiLANGUAGE-RESTORE[图像处理]

语言:多语
网址:http://www.nero.com/eng/Nero_PhotoShow_Deluxe.html
类别:图像处理

点击按原始大小查看图片

(from nero cn)
QUOTE:
QUOTE:
Nero PhotoShow Deluxe 4,功能完善的幻灯片制作程序和共享套件。此套件包括大量强大的工具,用户使用这些工具可以轻松而快捷地创造意趣盎然的如同电影一般的幻灯片。用户可以通过添加音乐伴奏、动画剪辑、字幕、图片框以及多种模板来美化他们的幻灯片。制作完成之后,用户还可以刻录成 DVD 光盘、发送电子邮件或免费发布到 Nero PhotoShow Circle 网站,来共享给家人和朋友。

(from 9iv)
QUOTE:
QUOTE:
Nero PhotoShow Deluxe是NERO产品系列中一款最新的产品。它包含了很多的专业图形处理软件中才包含的图形处理工具,并且设计的简单易用,为入门者和专业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使用接口。

主要功能有:编辑 、组织 、经由电子邮件分享 、打印相片 、制做可放映的音乐幻灯片 、烧录成影像 CD 在你的电视上观看 、排序相片。
现在,你可以使用Nero PhotoShow Deluxe,简单的完成组织、管理、编辑、获取、共享您的图片。
你可以简单的提升你的管理水平,并和你的朋友分享你的图片。
你可以轻松完成图片的刻录和VCD转录工作。
和PS比怎么样呢~~
晕 20块钱~~~~~~~~~~~
和PS比怎么样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