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迪斯尼欲将《王国之心》动画化

  近日SQUARE相关人士私下披露:

  SE(SQUARE ENIX)高层近期已经和迪斯尼订下基本初步游戏系列制作计划,和各种周边支持项目,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当然是:迪斯尼已决定将《王国之心》推向动画市场!早期就已经推出了《王国之心》的漫画版,相信对于这个新时代的宠儿,迪斯尼决不会放过挖掘其潜力的机会,甚至迪斯尼还可能与SE联手共携 《王国之心》进军现在主流的CG电影,推出全CG电影版《王国之心》当然最大可能也是以外传形式出现。

  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方案公布,但是对于迪斯尼来说,《王国之心》的开发势在必行,具体的实施已经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当然,不管迪斯尼打算如何计划把《王国之心》推上这个次世代的王座,最先推出的也还是日前万众瞩目的三款掌机作品,相信三连发也是在为迪斯尼一系列的KH作品打下深厚的基础,更好的在这一次次世代争霸中确定《王国之心》的王者地位和市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