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New Line Cinema 电影公司正式灭亡

New Line Cinema 终于走上了 Orion Pictures 和 United Artists 的老路,正式的“寿终正寝”了。去年12月“黄金罗盘”的票房惨败就已经预示了 New Line 将迟早被踢出局。而现在,2月28日,我们终于收到了来自官方的正式消息:公司将由时代华纳(Time Warner)接收,成为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thers)的一个子公司。

New Line 主席 Bob Shaye 和 Michael Lynne 发布了一封官方 e-mail 给公司内部的所有员工,内容如下:

今天下午,时代华纳宣布 New Line 将成为 Warner Bros 的子公司。对 New Line 来说,我们对事件产生的后果无能为力,这是一个令人非常遗憾的时刻。

New Line 仍将保留自己的商标,继续从事电影的制作、推广和发行工作。但作为 Warner Bros 的一部分,今后的规模很可能会比以前小很多。按时代华纳的意愿,New Line 将主要致力于影片制作的创作方面,以降低 Warner Bros 发行系统的成本。New Line 公司明日会召集洛杉矶和纽约的员工开会讨论这一决定,以便让员工能充分了解事态对自己产生的影响。

我们自己将放弃 New Line 联合主席和联合CEO的职位。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我们爱 New Line,爱这里工作的人们,就像家人一样。但我们还是决定带着所有 New Line 同胞的骄傲选择离开。在此之前,公司已有40年的历史,创作了无数成功的电影,展现了 New Line 的天才们惊人的创造力与热情。他们的成就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

尽管离开了 New Line,我们还是会尽所能继续在行业内有所作为,并随时欢迎你们的发展建议。

感谢大家努力为 New Line 取得的成绩,我们为你们每个人感到自豪。

Bob & Michael

New Line 现由 Warner Bros 全面接管,但还会保留独立的开发、生产、推广、发行等商务部门,并按照华纳的要求进行重组,已期获得电影业绩与管理效率的最大化。New Line 于41年前由 Bob Shaye 和 Michael Lynne 创办,而 Orion Pictures 破产前仅坚持了19年,历史最长的是 United Artists,经营了86年。

对于 Warner Bros 来说,这当然是值得庆祝的一天:New Line 2008 年的所有电影现在都归到了自己名下,尤其是  Harold &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寻堡奇遇2)和 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欲望都市电影版),另外的影片还有 Semi-Pro(半职业选手)、Kit Kittredge: An American Girl(美国女孩的秘密)、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3D(地心游记3D)、The Time Traveler's Wife(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以及 Four Christmases(四个圣诞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