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Quadro FX 3600M 进军笔记本工作站市场

NVIDIA 公司于2月21日宣布 Quadro® FX 3600M GPU 正式进入笔记本市场,为设计师、工程师等用户对笔记本显示性能的需求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依赖桌面工作站高端显示性能的专业设计师将会在笔记本工作站上体验到同样的显示速度,”总经理 Jeff Brown 介绍说:“借助 NVIDIA Quadro FX 3600M GPU,笔记本将变成强大的工作站平台,使专业人士随时随地都可以从事高质量的图形设计工作。”

“配备 HP Compaq 8710w GPU 的 HP Compaq 8710w 移动工作站是我们当前性能最强大的笔记本工作站,”HP 笔记本业务部负责人 Dan Forlenza 介绍说:“移动 GPU 具备各种高端功能的执行能力,比如 CUDA 和 Shader Model 4.0 技术,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工作站处理性能的专业需求。”

Quadro FX 3600M 是一款全面支持 MXM v2.1A type-III 标准的移动工作站显卡,具备:
·512 M G-DDR3 显存
·256 位显存位宽
·51.2G 图形带宽
·支持 OpenGL 2.1、Shader Model 4.0、及 DirectX 10
·PowerMizer 动态电源管理工具

NVIDIA Quadro FX 笔记本产品线将得到惠普、戴尔、联想、日本富士、FSC 等顶级 OEM 厂商的支持。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nvidia.com/quadr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