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传奇艺术家 Drew Struzan 创作地狱男爵2海报

《Hellboy II: The Golden Army(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的导演 Guillermo del Toro 专门邀请了Drew Struzan 来为自己的影片制作电影海报。如果你是一个发烧友,应该会对他的海报作品非常熟悉,像银翼杀手、回到未来、印第安纳琼斯、哈利波特、星球大战等等,都是好莱坞的经典之作。

Drew Struzan 的海报可以称得上是艺术品,绝对不是那种花2个小时用 Photoshop 堆砌起来的快餐,这也是他受到发烧友推崇的主要原因。

现在,地狱男爵2在影片的夏季宣传上已经落后于《Iron Man(钢铁超人)》和《The Dark Knight(黑暗骑士)》,因此 Guillermo del Toro 也有意通过 Drew Struzan 来重新吸引观众的注意。下面的照片是 Drew Struzan 与 Guillermo del Toro 的合影。

《Hellboy II: The Golden Army(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由 Guillermo del Toro 编导(刀锋战士2、地狱男爵、潘神的迷宫)。上映日期为2008年7月11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