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幻维数码、意马国际、Silver Ant顶级动画项目解析及人才选拔会

活动时间: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19:00-21: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多媒体产业园
            长宁路1027 号,兆丰广场6楼,多媒体会议厅

主办单位: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数码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HELLOMATION)

支持单位:  上海市多媒体产业园
           
香港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CGMagzine杂志社

----------------------------------------------------------------------------------

主题内容:

此次活动是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与上海数码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首次大陆及海外动画企业面向专业人员的技术讲解及人才招聘会,也是首次覆盖全国、提供上海,香港,及海外的工作机会的技术及职业推广会。

三家企业计划在招聘超过100名的动画师,进入他们的动画团队。其中包括模型,灯光,动画,开发等… 同时,特别为新毕业的学生,预留的动画见习的名额。无论你是资深的从业人员,还是将要毕业的专业学生,全可以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世界级的动画制作团队,并有机会成为这些企业人才选拔计划的成员。

展示华人地区顶尖的动画作品及技术!
联合招聘大陆行业精英,企业品牌展示及人才沟通的桥梁!
覆盖全国、面向海外的人才输送计划!

邀请听众:

动画行业听众
院校专业教师
院校专业学生
相关媒体

----------------------------------------------------------------------------------

活动流程:

19:00-19:20   题目
              -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19:20-19:50   幻维数码项目介绍及招聘职位公布
              - 上海幻维数码,Technical Director

20:00-20:30   SILVER ANT项目介绍及招聘职位公布
              - 马来西亚SILVER ANT, Technical Director

20:30-21:00   意马国际项目介绍及招聘职位公布 
              - 香港意马国际, Technical Director

21:00-21:30   现场问答


参加要求:

-免费参加,观摩技术讲解
-有意应聘者请携带简历及作品,现场可以进行简历递交
-申请面试预约:请于3月15日前,登录活动网站www.hellomation.com注册报名,进行面试预约,现场不接受面试申请

----------------------------------------------------------------------------------

公司介绍:

上海幻维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Motion Magic)

隶属于上海文广影视集团(SMEG),由上海文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东方明珠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而成;公司面积达六千多平方米,总投资逾亿元人民币。

长期以来我们始终秉承服务、创意、品质、拓展为一体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电影电视数码制作的应用发展和创新,积累了十年以上的媒体内容创意及制作经验。从1999年成立公司发展至今,已形成由100多人组成的国内颇具规模、设备最先进的影视节目、广告及动画制作基地;同时也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动画协会会员、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意马国际控股公司(IMAGI)

由现任主席高长昌先生于1983年成立。2000年,高长昌之子高伟豪先生在亚洲建立了世界级的CG动画制作室,意马开始踏上新里程。在其电脑动画电视剧取得空前成功以后,意马现时专注于制作高品质的世界级CG动画电影来娱乐全球观众。

意马国际控股公司(0585)是一家于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公司,开发和制作CG动画电影是意马的主要业务。意马的电影发展部门及前期制作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其电脑动画制作释放则设于香港柴湾总部。2007年3月,意马的首部动画电影《忍者神龟》上映,并取得全美周末开画票房冠军。在全球电影史上,这是第三次由亚洲制作的电影获此殊荣。在不久的将来,意马还会推出两部电影,分别是《铁臂阿童木》及《科学小飞侠》,均计划于2009年全球上映。

马来西亚SILVER ANT公司

成立于1999年,主要业务是传统的商业影视的高端设计与制作。凭借着在传媒业的经验,于2002年逐步由影视业向电影和游戏制作转变。

Silver Ant 目前是一个高端的动画及相关产品的制作公司,可以整体给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典型的次世代动画制作与电影的视觉效果制作,以及游戏娱乐的产业,良好的企业文化使SILVER ANT 秉承“立做视觉效果和动画的高端品牌“的意识,积极开创和发展成为了业内极具生产力的高端制作公司之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