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WWTV购置Avid端对端数字新闻制作环境

CBS附属公司采用Avid工作流程,实现新闻制作、存储和播出全部工作流程的转变


新加坡
20051213Avid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AVID今天宣布WWTV CadillacMI公司已经分别购置了一套Avid®端对端数字制作环境用于新闻制作、存储和播出,现已开始安装调试。CBS的全部附属公司都将采用Avid最新的全数字解决方案,来替代其原有的基于录像带的制作系统,从而全面提升新闻的制作效率以及对资源的实时访问性能。



“在我们向下一数字新闻广播时代转换的过程中,这项安装为我们提供了质量的保证。我们一定要与一家资深的厂商合作,共同完成这一转换的过程。”WWTV总经理ill Kring说:“从全录像带到全数字制作过程的转变,需要对基础构架和工作流程的性能进行全面的检测,而Avid及时的提供给了我们最为高效的整合工具。通过运用全新的工作流程,可以显著的提升我们新闻制作的速率,从而更为迅速的将重要新闻以及相关新闻内容展现给我们的观众。”

Avid广播及工作组副总裁David Schleifer说:“WWTV是我们的另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它充分表明Avid可以向行业内任何规模的电视台,提供最为经济、高效的全数字工作流程转换。当无录像带形式的新闻制作环境为所有新闻广播工作者带来巨大利益和优势的同时,在中小型电视台却存在着这样一种观念,他们认为实现全数字新闻工作室的转变是非常昂贵的,对于他们来说是根本不可能的。Avid端对端解决方案专门针对高工作效率和低成本投入而设计,各种规模的广播电视台都可以实现全数字工作流程的转变,提升工作效率。”


WWTV全新的端对端制作环境包括:配备MediaManager软件的Avid Unity™ for News共享存储系统;用于手动新闻编辑的7Avid NewsCutter® XP系统和一套NewsCutter Adrenaline™非线性新闻编辑系统;具备自动操控性能的Avid iNEWS®新闻工作室计算机系统;适用于商业播放的MediaStream™;以及进行新闻摄取和播放的Avid AirSpeed®视频服务器。目前,WWTV采用Avid Media Composer® AdrenalineAvid DS Nitris®系统实现编辑性能的提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