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屡获奖项的Avid iNEWS Instinct全面上市

通过革命性的新闻广播制作工具显著提升新闻工作室的制作效率,
确保新闻记者可以快速组织素材完成新闻报道

新加坡 20051212 –Avid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AVID今天正式发布Avid® iNEWS® Instinct™系统,并向全球客户提供供货服务。屡获奖项的Avid® iNEWS® Instinct™系统是一款突发性新闻合成工具,记者、新闻编辑人员以及节目制片人无需经过任何专业非线性编辑应用程序的学习,便可以运用这套系统直接制作出包含字幕、视频素材在内的新闻备播带。新闻记者可以充分利用Avid® iNEWS® Instinct™系统广泛的直观性能优势,在Avid数字新闻制作环境下完成全部新闻内容的访问与存取,并可以轻松的为节目配以字幕、视频以及画外音。以上工作完成后,新闻记者既可以将节目发送给专业的新闻编辑人员进行后期制作,也可以直接作为备播带直接发送至服务器进行播报。这样便可以显著地节省将观点和概念转变成为完整新闻节目所需的时间。


“作为iNEWS Instinct的测试基地之一 iNEWS Instinct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将继续使用iNEWS Instinct系统,成为该系统的第一批用户。”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WFTV-9电视台的新闻制作部经理David Sirak说:“Instinct的确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流程并向我们展现了一套全新的新闻工作室运作模式。针对突发新闻事件报道和加速突发新闻覆盖面, 我们新闻工作室内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可以使用这套系统自带的字幕合成和编辑工具制作出备播级别的新闻片断。通过Unity的连通性能,工作人员还可以随时访问和调用我们视频/音频资料库中的任意画面和声音,我们的资料库也是随时更新的。最重要的是,Instinct的界面和性能非常容易掌握。在短时间内,我们新闻工作室内可以独立完成新闻编辑的人员数量已经增加了三倍。”

Avid广播及工作组副总裁David Schleifer说:“对于每条新闻节目来说,画外音和画外音的录制占到全部制作过程的80%至90%。我们正努力实现让新闻工作室的全部工作人员,都可以通过直观的桌面新闻编辑扩展性能完成全部工作。iNEWS Instinct为记者和专业新闻编辑人员之间的角色转换提供了完善的工具和技术支持,这使得他们可以从容应对新闻工作室日益增加的繁重工作。专业编辑人员可以更为高效的进行工作,利用最短的时间制作出更多的新闻节目。目前,我们的系统已经获得来自业内企业和人士的诸多好评,其中包括我们的第首批客户ABC News,它购买了100个授权。”

Avid iNEWS Instinct系统使得新闻记者和专业新闻编辑人员可以在Avid端对端制作环境下,轻松的对媒体资源进行访问,从而将其超强的功能性和高效性贯穿于整个新闻工作流程的始终。Avid iNEWS Instinct桌面工作区包含一个直观、灵活的脚本和视频编辑程序,以及一个视频监控窗口,它可以访问新闻工作室的资料库,查找并显示最终结果。使用者首先采用视频或者文本形式创建一个新闻节目,在调整完音频和时间选项后,便可以将节目发送给专业的新闻编辑人员进行后期制作,或者直接进行播报。

供货情况
Avid iNEWS Instinct 软件系统现向全球客户提供供货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