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2008 SIGGRAPH FJORG!|维京铁人动画大赛报名开始

  2008年3月17日,ACM SIGGRAPH 官方宣布:将于2008年度洛杉矶 SIGGRAPH 展会(8月11日-15日)上举办的国际动画竞赛活动 - FJORG! 正式开始接受报名。
  FJORG!是一项“动画铁人”活动,来自世界范围的参赛队伍将按要求在32小时内创作一段15秒长的角色动画。活动的网上报名正式开放,报名和资料上传截止到2008年5月7日。
比赛形式与07年相似,但在报名程序上做出了令人欣喜的改进。评委们将根据报名者提交的动画作品的质量,预先筛选出16组最强的队伍。
  今年新增了一项报名类别叫作“Pot Luck(家常便饭?)”,独立动画师们可通过这个项目互相组队参赛。另一个新增项目是“Viking vs. Pirates”,参赛队伍被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两个类别。
07年,第一届 FJORG! 共有16支队伍参赛,好评如潮。“整个比赛充满乐趣,让我得到了宝贵的经验。”梦工厂循环动画师,FJORG! 2007 优胜队伍的 W. Jacob Gardner 说:“如果没有这次经历和队友的关系,我就不会有今天的事业,FJORG! 让我获益匪浅。”
与07年相同,FJORG! 的参赛团队将按照官方规则严格选拔,并在观众面前现场竞赛,最后由业内顶尖的图像、动画、电影及游戏公司内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决定最终的优胜。
  报名地址:http://www.siggraph.org/s2008/submissions/late/fjor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