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马奎尔中国赛首杆147,太帅了!!!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0OTc4ODQ=/v.swf[/flash]
2008年3月29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阶段,在下午决出的首个决赛席位中,斯蒂芬-马奎尔对阵瑞恩-戴,首局马奎尔以73-8拿下之后,第二局,中国公开赛出现了历史性的时刻,马奎尔在第二局比赛打出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一个147分!   第二局比赛,依然是马奎尔强势发动进攻,由于红球斗散落在黑球附近,因此马奎尔得以连续围绕黑球发动进攻,似乎有打出满分杆的可能……马奎尔的出杆非常稳,除非他自己出现失误,否则球迷们现场见证147诞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马奎尔连续吃下11颗红球和黑球的组合,现场的球迷们斗凝神屏息等待着一个历史时刻的到来!吃下13颗红球后,马奎尔单杆破百,连续15颗红球都叫到黑球,历史的时刻越来越近了!
黄球、绿球、咖啡色球、蓝球……眼看着147近在咫尺了,然而,叫粉球的角度太小了,马奎尔自己也吐了吐舌头,他能完成这个“历史任务”么?马奎尔薄粉球打得非常慢、非常稳……他成功了!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一颗黑球,进了!
  瑞恩-戴也站起来和马奎尔拥抱,向他表示祝贺!对于一个斯诺克选手来说,147是毕生的追求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结果,在147面前,连比赛的胜负都已经变得无所谓了!现场掌声雷动,而新闻中心里的记者们也忍不住为他鼓掌庆贺,147带来的兴奋是属于所有人的!
  此前,在1998年西苑饭店,中国公开赛的前身中国国际挑战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泰国选手瓦塔纳在对庞卫国的比赛中打出了147分,那也是斯诺克历史上在英伦三岛之外第一次打出147,今天的比赛,是在中国大陆国际职业排名赛中第一次出现147分的满分杆,此前的中国国际挑战赛并不是正规的排名赛,可以说,马奎尔创造了属于中国公开赛的历史!
  这也是马奎尔继2000年苏格兰国王杯后第二度打出满分杆!本次比赛规定,拿下满分杆,将获得20000英镑的奖金,此外,加上单杆最高分的2000镑奖金,马奎尔这一局就为自己拿下了22000镑的“花红”!本届中国公开赛在倒数第二天掀起了真正的高潮!

[ 本帖最后由 镜中花 于 2008-3-29 22:49 编辑 ]
马奎尔还是很强滴嘛
我的头像....木哈哈..
众人心情激动

帮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