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Photoshop Express 公开测试版发布


  Photoshop Express 是一个免费的 RIA(富因特网应用程序)软件,帮助用户存储、分类并展示自己的数字图片。在公开测试期间,Adobe 将积极听取客户反馈,进一步丰富软件的功能。做为家族中的新成员,Photoshop Express 集合了 Adobe 最优秀的图像编辑技术,为用户提供了2G的免费线上图片空间,可在线编辑图片并通过丰富的方式与他人分享。
数码相片可通过 Photoshop Express 随时上传并储存在网络上,非破坏性的编辑方式使原素材得到了最大的保护,通过浏览器可以和任意地方的人共享。本着“轻松点击”的精神,Photoshop Express 只需几下即可实现去红眼、降噪、转黑白、裁切和缩放,更有手绘和变形等特效。
Photoshop Express 现可免费获取,详情查看:www.photoshop.com/expres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