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玩双屏幕的液晶显示器

当我们还在考虑购买22或24寸的液晶显示器的时候,其实业界已经在悄悄的发生着变革。未来的显示器技术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显示面积的扩展上了。新的双屏多媒体液晶显示器即将成为主流。近日,三星就发布了一款双屏多媒体液晶显示器2263DX。

它的主屏为22英寸,分辨率为1680 ×1050像素。另外它还在侧边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副屏,分辨率为800 ×480像素。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在你的显示器旁边就像是配备了一个华硕的EEE PC。这块小显示器需要通过主显示器背面接驳一根USBUbiSync线缆进行连接。另外三星为小显示屏配备了一个支架,这样它可以挂在主屏的左、上、右三边。甚至你可以完全摘掉支架,把它当作一个完全独立的显示器来使用。

小尺寸的辅助屏幕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方便。比如即使通讯,多媒体播放,查看电子邮件。你可以不用来回切换窗口就一目了然。尤其当你比较忙的时候,这种小尺寸的辅助屏幕,就会有更明显的优势。目前这台三星2263DX显示器的价格为550美元。

高手啊!

支持!支持!

开店 创业 投资 加盟 连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