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超级期待大作,神作,恶魔城:圣教密令

就在上个月,Konami在美国商标专利局注册的新商标《恶魔城:圣教密令(Castlevania: Order of Ecclesia)》被“意外”泄露。由于Konami官方在注册信息中明确写出该商标将被用于“电子游戏软件”,且软件将支持“在线娱乐”功能,再加上之前系列制作人五十岚孝司透露过有一款NDS版新作正在开发中,因此外界很快便将其与《恶魔城》续作联系到了一起。  现在,更多有关这款《恶魔城》新作的消息浮出水面,虽然Konami官方依然按兵不动,但这一次美国游戏分级审核机构ESRB却提前公布了《恶魔城:圣教密令》的审核结果。在ESRB的官方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本作由于有“出血及幻想暴力内容”而被评为了“T级(13岁以上)”。
  更重要的是,ESRB发布的审核信息中确认了游戏的对应平台就是NDS。如果该情报无误,那么《恶魔城:圣教密令》应该就是继《苍月的十字架》和《废墟肖像》之后NDS上的第3款《恶魔城》系列作品。
  截止到发稿时为止,Konami官方依然没有对ESRB发布的审核结果做出评论。鉴于ESRB已经发布了审核结果,可见Konami送检的游戏内容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完成度,相信这款游戏对我们已经不再遥远了。

一起交流!

一起交流!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朋友们
过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