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迪斯尼动画《长发姑娘》概念画最新曝光

  据报道,不久前迪斯尼/皮克斯公布的未来拍摄计划中的《长发姑娘》(Rapunzel),日前确定了上映时间,2010年12月。该片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最近才曝光了两张概念图。

  在迪斯尼公司的描述中,本片将为观众呈现一个让人眩晕的幻想世界,这将是一个包括了蘑菇塔、邪恶女巫、英勇的白马王子的美妙和神奇的世界,当然,其中最耀眼的还是女主人公,长着一头长长金发的“长发姑娘”。从概念图看,她脸蛋和身材如往常的动画片一样,也是一极棒的。


  在导演Glen Keane和Dean Wellins的预想中,《长发姑娘》应该使人感觉它仍像传统的迪斯尼手绘动画,但是却有着3D的效果。为此他们实验了一种透视技术,使得影象表面上像绘画,但维持着3D动画的纵深感和多维度。2005年,他们已经着手先期拍了一些样片以检验成果,这次曝光的概念画即是由这些拍摄中而来。当然我们最后在电影院中看到的是不是跟这些样片一样,只有到时才知道了。此外,本片在总体视觉风格上,将接近法国洛可可风格代表画家让·奥诺雷·弗拉贡(Jean-Honore Fragonard)的经典之作《秋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