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Painter手绘油画风格世外桃源插画

  使用工具:Painter  友基绘影2 数位板
  先看看效果图:


效果图

  1、新建图层,用铅笔工具画出草稿。


图1

  2、新建图层,用艺术家油画笔确定画面的大体色调。在这之后用印象派油画笔画出树。我也是突然感觉到用这个画笔或许更容易出效果。大家尽量的把没种画笔都试用一遍,这样方便以后的绘制。


图2

  3、这里我选用载色刮刀结合数码板的压感绘制的房屋。然后转成薄刮刀融和画面的颜色,尤其是水面。还是印象派油画笔继续加工树木。


图3

  4、刻画天空,这里我先采用CONTE笔(孔特笔)画出云的大概结构,然后用调和笔进行颜色的过渡,最后再用铅笔画出云的边界。这样可以使绘画速度提高很多。


图4

  5、刻画远山。注意因空气所导致的景物远近虚实及颜色的变化。为树木添加中间色。


图5

  6、现在开始刻画细节。为画面提亮和增加暗部。尽量丰富树叶的颜色,还要注意暗部也不要全是黑色,那样画面显的很死板。添加几根支出的树枝。这里可以看出水面我又用了印象派画笔增加了波光。倒影的处理也用到了薄刮刀。


图6

  7、为水面添加高光。这里用的是覆盖铅笔。


图7

  8、感觉画面的色彩还是不够自然不够生动,所以新建颜色图层,丰富画面的颜色,并且提高作品的对比度。到此,整幅作品绘画完成。


图8

好看撒

jhjhjy

好 真好

[ 本帖最后由 牛超 于 2008-11-20 11:53 编辑 ]

Painter手绘油画风格世外桃源插画

世外桃源没看见,楼上1盛术喧宾夺主——有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