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韩版鬼吹灯漫画《精绝古城》上市

  由上海城漫漫画公司授权的韩文版《鬼吹灯》第一卷《精绝古城》于今年2月在韩国上市,从封面到印刷都相当精致,厚厚的一本书也相当具有收藏价值。
  2008年初,《鬼吹灯》漫画版成功进入了美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动漫市场。在与众多日美抢强势漫画的竞争中短短3个月时间,其英文版、日文版、韩文版以及繁体中文版均已销售一空,成功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是中国漫画第一次在国际上引起的如此强烈的关注,《鬼吹灯》系列漫画还被誉为“2007最值得一看的国人漫画”,这对于中国动漫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这本书的情节很吸引人。”当韩国漫画家协会总监李湘鸿看完韩文版《鬼吹灯》后评价道。记者在被漫画书包围的李湘鸿办公室里看到了韩文版《鬼吹灯》,他也很认真地给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并且希望《鬼吹灯》系列漫画能够在韩国陆续出版,希望更多的韩国人能够喜欢这个精彩的故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