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ACM SIGGRAPH首届中国区作品征集活动入围作品揭晓

       SIGGRAPH (北京)分会于20083月至6月举行了 ACM SIGGRAPH首届中国区作品征集”活动。在经过了近四个月的作品征集,共回收作品四百余幅。其中包括环球数码、清华美院等一大批国内顶尖动画设计公司和美术设计院校专门为本次活动所设计的参赛作品,其中《桃花园记》《小鸡想飞》等作品在美术技法、动作、音乐融合等多方面,都得到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细致而周密的评定,10幅静态作品、10个动态作品、6个虚拟互动作品最终脱颖而出,成为“ACM SIGGRAPH首届中国区作品征集活动”入选作品。入选作品在获得由“SIGGRAPH(北京)分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的同时,还将由SIGGRAPH (北京)分会选送,参加在今年8月美国洛杉矶举行的SIGGRAPH(国际)电脑动画节,届时将有专门的展区展示选送作品,这些作品还将参与2009年度的SIGGRAPH(国际)CG设计大赛,向更高的荣誉迈进。与此同时,鉴于此次作品征集数量较多,质量较好,入选名额有限,专家评审委员会特别评出提名作品,20幅静态作品、10个动态作品以咨鼓励。
    本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SIGGRAPH总会的高度重视和认可,为了表示对活动的支持与肯定,SIGGRAPH总会会长Scott Owen先生将亲临今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ACM SIGGRAPH全国首届CG视觉艺术高峰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
    入选作品及提名作品欣赏:http://www.siggraph.org.cn/html/index.htm

20087
SIGGRAPH(北京)分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嘿咻

不错








                                                                          




  

SIGNATU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着的时候请尽量快乐,因为你将死的很久
神墓  盘龙  恶魔法则  琴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