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意马来内地选拔秀人才扩充动画生力军

意马来内地选拔秀人才扩充动画生力军
 去年10月份自从香港意马(IMAGI)动画制作公司宣布把上世纪50年代经典日本动漫系列《铁臂阿童木》以3D形式重新搬上大银幕开始,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场CG动画制作的高潮,而今年《功夫熊猫》巨大成功,进一步刺激了CG动画的需求和发展。


                       好莱坞打造3D《铁臂阿童木》

作为迪斯尼、梦工厂之外的世界第三大CG动画长片制作公司,香港意马国际目前已经设立了洛杉矶、加州、香港柴湾三大制作基地。2007年3月由其制作的动画电影《忍者神龟》(TMNT)在美国首映以后,就获得了周末票房冠军,在历史上只有三部亚洲制作的电影获此殊荣,正在制作中的影片《科学小飞侠》、《铁臂阿童木》也将于09年全球上映。在国际制作成本上升的今天,国际企业也越来越关注在亚洲地区的发展,近年来中国CG教育的发展及人才的培养为国际公司来华选拔人才提供了契机。
意马公司来内地选拔招募优秀人才,是希望扩充原有团队的动画生力军,并能够适应新的动画电影制作项目的要求。  在CG毕业生就业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IDD国际动画教育用事实证明了,就业问题的背后不是人才的泛滥,而是人才的溃乏,而真正的人才需要更为有效的教育和培养。
IDD意马公司招聘见面会对于IDD的学员而言,是很有用和有价值的一课,通过几位IMAGI高层管理者为IDD的学员作的全面展示和介绍,可以最直接的深入了解一流国际公司对人才的要求;同时,IDD学员们也有非常热烈的互动和出色的自我简介。IDD基于国际产业要求出发培养高端CG人才的理念与国际公司的需求颇多吻合,作品中表现出的专业精良以及个人沟通上的双语素质都给意马公司留下深刻印象。目前IDD已有多为学员在意马就职上班。

                负责指导ATAP学员毕业作品的IDD外教为意马公司作介绍

                         意马高层与学员现场交流
在CG动画制作方面,北美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IDD国际动画教育从成立之处就以全面引进北美教育和师资为主,并以北美先进的教育方式和理念为主,采用全北美外教教学,任课老师都是来自国外制作公司一线,在传授学员理论知识的同时,并将自己的经验带给学员。IDD是把教学和项目实践相结合让学员能在学习国际制作和流程的过程中参与到国际项目的制作,在实践中不断的完善和提高自己能力,达到符合企业要求的高端创新型人才。IDD完全是以国际一流企业的入职标准来培训学员,避免了现阶段产教脱节,学员在结业以后找不到工作的现状。
此外,IDD国际动画教育还积极开展一些大型国内外CG行业的交流活动,聘请了多位国际知名特效总监和大师来IDD讲课并任教,例如加拿大Sheridan学院计算机动画项目创始人,动画教育家,数字产业专家Robin King 教授(任教)、《蜘蛛侠3》的特效总监Scott Stokdyk(任教)、《贝奥武夫》视效总监P. Alex Lim(任教)、美国Rhythm & Hues Studio的总裁、创始人John Hughes先生(代表做《黄金罗盘》)到访IDD、《孤岛危机》(Crysis)游戏开发商Crytek公司到访IDD等等。IDD力主将学员带入国际大公司中环境中进行学习,通过与大师的亲密接触让学员更好的了解行业需求及项目制作流程,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还能直接参与大的国际项目制作中,增强自己的项目经验和就业竞争力。
IDD国际动漫教育的培养学员的着重点:
1. 扎实的理论基础
2. 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3. 了解国际项目制作流程及管理,了解国际CG项目的运作
4. 团队的合作能力
5. 开放合作的职业素养


IDD国际动画教育  学员作品

IDD国际动画教育  学员作品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iddcg.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