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香港特首曾荫权参观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

  2008年5月31日上午11时,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参观了位于“M50创意产业园区”的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艺术总监马琳博士首先代表上海大学及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对曾荫权的光临表示欢迎,并陪同曾荫权参观了当时正在展出的展览。在参观的过程中,马琳介绍了上大美院99创意中心的目标与宗旨,近期99创意中心所举办的展览活动以及在创意产业迅速发展的背景下,美术学院如何培养创意人才,为创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曾荫权对上海大学能在“M50创意产业园区”设立创意中心表示赞赏。他认真观看了当时正在展出的“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版画专业2008届学生作品”展,询问了99创意中心的发展情况。曾荫权说,香港亦非常重视创意产业的发展,他这次特地到“M50创意产业园区”来走一趟,希望可以加强沪港两地在创意产业领域的合作。他还表示,将来希望香港相关的艺术家与大学能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进行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参观结束后,曾荫权应邀在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签名留念。马琳博士代表99创意中心向曾荫权赠送了礼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