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创意马达”高校巡讲首站驶进华师大

  4月30日下午2点,“创意马达”艺术设计大赛高校巡讲第一站来到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华师大多媒体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的活动,在视觉中国上海站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逐步加深对大赛的了解。



宣讲会进行时


  宣讲的入口处,设计学院多媒体教室的门上贴上了“创意马达”艺术设计大赛的海报。打开门一望究竟,学生代表已经纷纷入座,认真地听着宣讲。  

视觉中国上海站负责人孙伟在讲解

介绍“创意马达”艺术设计大赛


  此次的宣讲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让同学们了解视觉中国网站,视觉中国、马克华菲以及艺术与设计共同举办“创意马达”艺术设计大赛是为了让更多的“设计”融进“艺术”;在第二环节中,主要介绍了“创意马达”大赛的一些情况,包括对评委艺术家及其作品的介绍,重点讲解了在4月22日大赛启动仪式上评委艺术家为大赛创作的作品,以助于让同学们对大赛主题“两栖世界”有所感悟;最后,设置了与同学互动的“提问”环节,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大赛有更为深刻的了解。  

介绍大赛的评委艺术家

观看评委艺术家作品

互动环节学生进行提问

孙伟进行讲解


  “创意马达”高校巡讲首站驶进华师大的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的最后,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视觉中国准备的签到单上纷纷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大赛组委会进一步跟踪同学们的创作情况,并给予支持。

同学们在签到单上签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