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开幕电影《风云决》掀高潮 主创人员畅谈幕后“风云

10月21日上午十时,中国传媒大学综合楼1500人报告厅座无虚席,[Aniwow!2008]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开幕电影《风云决》在这里上映。该片的主创人员钱国栋与黄利成出席了影片放映,并在放映后与台下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风云决》总时长90分钟,共计3000多个镜头,是镜头最多的一部中国动画电影。武打场面惊心动魄,声势浩大。动作刻画完整细致,生动逼真,特别是三维特技与二维动画完美地结合,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这在以往的国产动画片中很少能感受到。据该片主创人员介绍,他们在创作中十分注重画面的质感和表现力,借鉴了西方的动画制作技术,把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进行了完美融合。



放映结束后,钱国栋和黄利成两位主创人员和台下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对动画电影的制作流程、影片中武打技术、动画特效等专业方面的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争相向主创人员提问,大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