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分析师建议雅虎等换logo改变公司命运

尽管雅虎、eBay在危机中想尽了各种办法抑制股价下跌、营业额下滑,但也许他们还忘了一招——更换公司的logo。

近日,有评论认为更换logo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公司成功,评论列举了谷歌、苹果、Facebook成功更换logo的范例。





Facebook和苹果公司新旧logo对比


评论还认为,除了雅虎和eBay,Twitter、AOL也应该更换logo。雅虎标志的字母很大,并且有着鲜明的轮廓。这是90年代的风格,并不适合当今的互联网。而Twitter标志中应当改变看起来像是气泡的文字。eBay则应该改用单色标志,并且使四个字母在一条线上。

在国内,知名电脑公司联想和电信设备商华为都有过更换logo的做法,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究竟更换logo能给公司带来多少帮助,仍无法确切的量化评估。不知道雅虎酋长杨致远在决定裁员10%之后,是否考虑下更换公司的logo呢。
这叫分析师? 整个一个风水师啊……
换LOGO要以自己的商业运作需要为基础啊……

如今的YAHOO 可识度大于当初的 未换LOGO的Facebook和苹果公司……

雅虎和eBay 应该是不会换LOGO的~   就是换CEO也不会换LOGO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