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Strata Foto 3D 1.5 (照片转3D)


Strata Foto 3D is a powerful tool for creating professional quality 3D content from still images. A wide range of objects can be modeled including those with holes and 'difficult' organic shapes. Using a conventional camera, photos of your object on a printed mat are taken from a number of viewpoints in front of a plain backdrop. The shape of the object and its surface color are automatically extracted from each photo and this information is used to build a high quality 3D object.

The model can be sent to a 3D layer in Photoshop CS3 EX or imported into a 3D editing and rendering software such as Strata 3D CX. Finally, the model can be imported into Strata Live 3D for interactive 3D display within a website, flash file, or an Adobe Acrobat PDF document (without any plug-ins).

Strata Foto 3D是一个很强大3D转换工具,它可以通过多张静态图像将照片中的内容转换为3D模型,同时新版支持你在Photoshop CS3 EX中直接编辑你导入的3D layer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trata Foto 3D 1.5 (照片转3D)

Rapidshare镜像下载(长期有效):
单击观看如何下载此文件(下载前必看)


[Copy to clipboard] CODE:

http://rapidshare.com/files/119448515/Strata_Foto_3D_v1.5.rar.html
安琪酵母(600298):竞争增强 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安琪酵母(600298) 主要从事酵母及深加工产品、生物制品、食品添加剂、豆制品、奶制品、调味品、粮食制品的生产、销售。其中,酵母系列产品占主营业务收入72.06%。是研究天然酵母,并进行规模化制造的专业化公司,酵母产业化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是酵母行业唯一的高科技上市公司,销售到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内龙头地位稳定。酵母产业在我国酵母尚属于朝阳行业,在全球属于成熟而集中的产业,近年来全球总产量中约1/3是干酵母,全球酵母企业约300家,但产量主要集中在少数几家生产企业,如法国的乐斯福(LESAFFRE)、英国的联合马利(AB MAURI)、加拿大的拉曼(LALLEMAND)和安琪酵母。LESAFFRE总产能25万吨,在中国拥有两家工厂,近1万吨产能;AB MAURI总产能20万吨,目前在中国拥有5家工厂,2.3万吨产能;公司产能9.1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30%以上。

  布局深化令同行在短期内无法赶上。安琪1997年提出生产布局全国东西南北中,十年内整合了各地的生产资源,2006年开始技术服务营销布局,在宜昌、北京、上海成立技术中心后,还将在成都建立技术中心。安琪的应用技术服务和营销平台之完善令同行短期内无法赶上。

  创新发展推动经销商专营制度。经销商专营是对渠道资源的整合,安琪酵母两届营销年会都强调专营,采取多种创新手段支持专营商发展,有效实现了对国内流通渠道的占有,也保证了业务的不断增长。

  未来2年公司将在产品和渠道上全面推进。从2010年酵母营销年会感受到公司将在产品线全面推广上大做文章,传统的酵母产品在规格、品种上推进,新开发产品则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并全面推广,除原有的干调渠道外,商超和面粉渠道也将进一步加强推广,公司在销售规模上雄心勃勃。

  巨人财经投资建议:公司是难得的tenbagge 品种,管理团队上下一心,经营策略合理到位,已经能与国际巨头站在同一层面上竞争。公司利用酵母为平台开发出丰富的、引领食品营养和安全的产品梯队,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另外,公司有能力通过良好的业绩增长化解目前的高估值。

  精工钢构(600496):业绩稳定增长 具备估值优势

  精工钢构(600496)国内钢结构行业是新兴行业,发展前景广阔,2010 年需求看好。

  钢结构建筑环保节能,在发达国家属绿色建筑,为发达国家的主导建筑方式;另外,钢结构还有抗震好、制造简便,易于采用工业化生产、施工安装周期短并且不受季节性影响、空间利用率高等优点。尽管在国内已有近十年20%以上的快速增长,但建筑钢结构产量占粗钢产量的比重约3%左右,远低于国际市场10%的比重,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国内钢结构行业面临较好的发展环境:国内政策鼓励、大地震促进市场需求、铁公机热推动大跨度空间钢需求以及经济复苏推动轻钢、多高层钢结构的下游需求向好发展;另外,2010 年钢结构出口也将复苏。

  公司多次利用联合、并购等资源整合的方式,成功实现扩张,成为钢结构和彩铝板双料龙头。目前形成了钢结构50 万吨/年产能和高端彩铝板6 万吨/年产能,目前两者收入和毛利贡献比例大约9:1。近年来公司订单持续快速增长,截至08 年的近4 年里复合增长率高达35.5%。 一方面在于10 年-11 年彩铝板产能释放正当时:国内高端市场产能不足,公司工艺国内领先来替代进口;另一方面3Q09 钢结构毛利率逼近近年来低位,在2010 年有望企稳,推手在于产能利用率上升、通胀预期下提升项目报价、钢价低位时增加储备对冲钢价上涨压力。

  巨人财经投资建议:钢结构行业是节能环保的新兴产业仍将继续快速发展,公司业绩将保持稳定增长,另外股价估值具备优势,建议关注。

  英力特(000635):成本优势加大 业绩弹性较高

  公司电力成本具有竞争力,一体化程度相当高。公司通过配股收购西部公司热电资产后,成本优势有望进一步加大。

  英力特年产电石50万吨、聚氯乙烯(PVC)27.5万吨、烧碱21万吨、石灰氮9万吨、双氰胺1万吨,现有发电装机能力400MW,年发电量27.5亿千瓦时。公司上下游产品连接紧密,成本相对低廉。

  电石法与乙烯法PVC的竞争核心在于成本竞争。从产业链来看,是否具有低价的电力成本,将决定PVC公司的竞争能力。公司电力供给主要由其子公司西部公司提供,目前拥有共计400MW的装机容量,其中一期工程的1、2机组的2?50MW分别已于2006年9月12日投入运行。公司发电成本大约在0.1 9-0.20元/千瓦时(不含税价),每年发电约28亿度,发电小时数约7000小时,供 自己用电约91%。低价的电力成本使得公司竞争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于2009年8月14日公布其配股成功,本次配股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收购英力特集团持有西部公司40.76%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西部公司84.47%的股权,成本有望进一步下降。在原油价格上行的大趋势预期下,国内一体化电石法PVC生产商的利润有望逐渐扩大。PVC收入占公司收入的半壁江山,公司业绩具有较高弹性。

  公司拥有PVC产能为27.5万吨,其中包括英力特10万吨,西部公司14.5万吨,还有英力特老装置3万吨。公司目前尚无打算继续扩建PVC产能,而其母公司国电电力(600795)则正计划开工建设10万吨PVC产能,市场回暖后,有可能注入上市公司,届时公司PVC产能将达到37.5万吨。PVC占公司总体收入的比重具有绝对优势。预计未来随着产巨人财经量的增加以及价格的上涨,PVC占总体收入的比例将会进一步提升。

  未来3-5年内巨人财经认为原油价格处于上行趋势而不可更改。由于全球范围内PVC定价依然以乙烯法为主,原油价格的上涨将带动乙烯法PVC的生产成本的大幅上涨(基于成本推动),而一体化电石法PVC生产商需外购的要素价格弹性相对较弱(如石灰石等),方正证券判断,近年国内一体化电石法PVC生产商的利润将呈自下而上的楔形扩大趋势。

  巨人财经投资建议:公司具有竞争力的电力成本,一体化程度相当高,需要外购的要素价格弹性相对较低,而终端销售产品(如PVC、烧碱)销售价格的弹性相对高,公司业绩具有较高弹性。(转自巨人财经http://www.jr18.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