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数位画师——手绘创意设计大赛正式上线

  
生命不息,创意不止;舞动我们的手指,世界便充满惊喜。
  由知名数位板厂商友基科技联合中国电力出版社、设计中国强力打造的“数位画师——手绘创意设计大赛”现已正式上线。本次大赛主要致力于为所有创意设计爱好者提供一个手绘技艺交流的平台,让无限的创意不断的丰富我们的想象。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独家支持:

二、大赛页面:http://www.photoshopcn.com/ugee2009/ .
三、大赛主题:手绘创意设计
四、比赛时间:
1.投稿日期:2009年10月26日 – 2009年12月20日
2.评选日期:2009年12月21日 – 2009年12月30日
3.结果公布:2009年12月31日
五、参赛对象:所有设计、绘画爱好者。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使用计算机绘图软件完成,作品风格和表达方式不限。
2.参赛作品应为手绘作品,并应该突出手绘质感。
3.投稿作品必须为投稿人原创作品,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4.提交的作品,需要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5.参赛作品需提交作品缩略图和大图各一副,缩略图尺寸为:120x120像素,大小12K以内,大图宽度大于400像素,小于600像素。
6.提交稿件后,请作者自行保留作品源文件。
七、作品提交:
1、参赛者需到http://www.photoshopcn.com/ugee2009/网站注册,并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
2、参赛者在填写注册信息时,请详细填写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电子邮件,电话或QQ)等,以便赛后联络,寄送奖品。
3、如因个人信息填写不妥或遗漏而造成大赛主办方无法联系到作者本人的,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4、提交作品请登录论坛大赛专区,专区地址如下:http://www.photoshopcn.com/ugee2009/
八、奖品设置:
1.一等奖(1名) 价值1080元友基漫影08数位板一套+价值60元《数位画师——Photoshop实用创作技法》书籍一本。

2.二等奖(2名) 价值669元友基rainbow数位板一套+价值60元《数位画师——Photoshop实用创作技法》书籍一本。

3.三等奖(3名) 价值238元友基数位板代金券一张+价值60元《数位画师——Photoshop实用创作技法》书籍一本。

4.纪念奖(5名) 价值60元《——Photoshop实用创作技法》书籍一本。

九、大赛评委:

十、注意事项:
1、每位参赛者提交的作品数量不限,但最终只能有一个参赛作品获奖(除鼓励奖外)。参赛者递交的参赛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形式应符合比赛规定,大赛组委会将对参赛文件进行形式审查,组委会有权取消不符合要求的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2、参赛者以提供作品缩略图和源文件视为有效参加本次赛事,否则视为主动弃权,放弃最后各项奖项的评选。参赛作品获奖后,大赛组委会将以电话及E-mail的形式通知参赛者,请参赛者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3、参赛者须保证参赛作品为其原创或经合法授权,并且未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如有版权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责任,与大赛组委会无关。活动进行期间,参赛者不得再将该作品用于其他赛事或类似活动。
4、参赛者同意,参赛者除享有作品署名权外,参赛作品的其他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发表权、复制权、展览权、传播权、发行权以及其他商业应用等公益产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5、比赛全程由组委会负责把关与公示,尽可能做到客观公正;活动期间可能出现不可抗拒的因素,我们将视情况而调整并及时公告。
6、参赛者一经参赛即视为同意以上各条款之规定;本比赛所涉及其他规定,大赛组委会将公布于官方网站;本参赛规则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对本规则没有涉及的其他事项,组委会可酌情调整或另行决定;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