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3D Total Textures V3[建筑材质]

3D Total专业图库本集收集了精美的建筑石壁、地板,也分别分类成日本、纽西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士与突尼西亚的风格式建筑材质。全方位考量设计需求,切合实用 本系列产品从挑选 常用图材开始、不论题材、取景、拍摄 角度、影像色调、光感掌握....等,皆悉心考量设计者所需。提供您最佳创作来源,运用最新校色技术,让每一件印刷品的色彩、色调零失误,绝对是您创意设计最佳素材。

档案格式齐全,影像高品质,高解晰影像扫描,图像品质细致清晰,提供及工作途径,使用更方便配合题材内容充分满足设计的多样需求,让您创作更顺手。合法版权,开放使用,创作不受限 影像版权合法使用,广告媒体、平面设计印刷、网页设计、海报、型录、个人、公司简报、创意卡片、名片设计....等,可多方应用,创作自由不受局限。

Total Textures v3

适于增加层或者把直线应用于表面(例如石头,熟石膏),他们作为其他任意质地的外加层工作,这张CD中有很多象全景的天空地图等素材。
应用于一些游戏设计很适用。同样的应用于建筑等方面的设计.

全部图像从原始的摄影获得。每图像无缝接合3D软件使用。

3D Total Textures V3 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