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AUTODESK.REVIT_ARCHITECTURE.V2008.DVD-ISO[建筑设计]

语言:英语
网址:http://www.autodesk.com.tw/adsk/servlet/index?siteID=1170616&id=9248926
类别:建筑设计
autodesk.com.tw
AutoCAD®Revit®ArchitectureSuite软体将无可比拟的弹性变成最大的优势。 藉由結合領先業界的AutoCAD®軟體與Revit®Architecture 建築資訊模型建立應用程式的優點,您的軟體、訓練與設計資訊的投資可獲得最大的保障,同時還可依照自己的時程升級到至BIM。藉由结合领先业界的AutoCAD®软体与Revit®Architecture 建筑资讯模型建立应用程式的优点,您的软体、训练与设计资讯的投资可获得最大的保障,同时还可依照自己的时程升级到至BIM。

AutoCAD®Revit®Architecture Suite 2008軟體現在包括了AutoCAD® 2008 與Revit® Architecture 2008 軟體應用程式。AutoCAD®Revit®ArchitectureSuite2008软体现在包括了AutoCAD®2008 与Revit®Architecture2008 软体应用程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