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Autodesk 宣布收购视频游戏人工智能中间件领先开发商 Kynogon SA的计划

加州圣拉斐尔2008年2月19日电—Autodesk, Inc. (NASDAQ: ADSK)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未公开上市的 Kynapse 人工智能中间件开发商 Kynogon SA。交易条款并未公布。

  Kynapse 已被用来开发超过65款 AAA 游戏,包括《鬼屋魔影5》(Alone in the Dark 5)、《镇压》(Crackdown)、《神鬼寓言2》(Fable 2) 和《魔戒Online:安格玛之影》(The Lord of the Rings Online: Shadows of Angmar)。Kynapse 赋予角色空间感,让他们能够真实地驰骋于数字环境。

  Autodesk 传媒娱乐部门高级副总裁 Marc Petit 表示:“未来视频游戏将朝向更真实化的角色和环境发展。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先进工具来设计、制作 3D 资源并将其整合进游戏引擎中,从而简化视频游戏的开发。收购 Kynogon 对实现这一目标十分重要。”

  Petit 补充到:“视频游戏技术是以实时模拟应用和先进计算为基础。除了游戏开发之外,Kynogon 的产品还被用于国防和安全模拟,如市区的任务规划和军事作业。”

  Autodesk 预计此项收购将在未来3个月内完成。但该项收购还受到惯例成交条件的制约。Autodesk 将在交易完成后公布有关此项收购的更多细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utodesk.com/kynogon

  业绩展望

  预计此项收购将使2009会计年度根据公认会计准则 (GAAP) 计算的稀释后每股盈余目标降低0.01至0.02美元。倘若扣除现行研发开支和与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的摊销,那么预计该项交易不会对2009会计年度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 (non-GAAP) 计算的稀释后每股盈余目标发生影响。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此次收购对 Autodesk 的每股盈余、产品推出以及其部门业绩所产生影响的陈述。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预计的产生显著差异的因素包括:整合合并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某些市场细分部门是否能够像预期那样发展;软件行业的竞争环境与对此次收购的竞争反应;以及各公司能否成功开发出新产品或更改现有产品和市场对这些产品的接受程度。

  有关可能会影响 Autodesk 财务业绩的潜在因素的更多信息包含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截至2007年1月31日的年度 10-K 表以及截至2007年10月31日的季度 10-Q 表里。



  Kynogon SA 简介

  Kynogon 开发与销售独创的人工智能引擎 Kynapse。Kynapse 被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用来开发其 AAA 级游戏,这些开发商包括:Electronic Arts、Activision、Bethesda Softworks、Lionhead Studios、Midway、Real Time Worlds、SEGA(世嘉)、索尼在线娱乐公司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Spark Unlimited、THQ 以及 Turbine。Kynapse 还被 EADS 和 British Aerospace Systems 等业界领导者指定为首选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www.kynogon.com


  Autodesk 简介

  Autodesk, Inc. 是制造、建筑和传媒娱乐市场上的二维和三维设计软件的全球领导厂商。自该公司于1982年推出 AutoCAD 软件以来,Autodesk 已经开发出最广泛的先进数字原型解决方案组合,帮助客户在在转化为成品前先行体验自己的创意。《财富》(Fortune 1000) 千强企业通过使用 Autodesk 的工具在设计过程前期进行可视化、模拟和分析实际效果以便节省时间和资金、提高质量和促进创新。欲了解 Autodesk 详情,请登陆 www.autodesk.com

  Autodesk 和 AutoCAD 是 Autodesk,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名、产品名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Autodesk 有权在没有事先通知前的任何时间改变产品与规格,同时不对该新闻稿中可能出现的印刷或绘图错误负责。
© 2008 Autodesk, Inc.  版权所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