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Learning Corel Painter X with Jeremy Sutton (PainterX大师艺术教程)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火柴盒20076242122429147.jpg[/upload]

本教程是学习Painter X技巧的视频教程,能够帮助艺术工作者使用计算机自由作画。本教程详细地讲述了如何设定画布进行数字绘画创作的基本要点和技术方法,创建富有个性的Painter 艺术作品的方法。通过本视频教程实例展现出作者笔刷应用的丰富技巧以及创意思路,适合各种程度的读者学习。

本教程能够让你充分了解Painter X的综合性能,并最大程度地发挥它的功效的作用。无论你是一名数字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家、动画工作者或者画家,通过本书的学习,都可以掌握如何在计算机上运用传统的绘画技巧,并让数字绘画作品看起来更具有传统媒体的生动性和绘画性.通过本教程的学习,目的培养你成为一名Painter大师.

Corel Painter X 推出的新一代艺术工作室,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突破了传统与数字艺术之间的藩篱。经过 Corel Painter 团队与娱乐艺术家、商业设计师及摄影师等专业人员密切合作,从中探索艺术家画笔与画布之间的关系后,使得Corel Painter X 能以无与伦比的效能、全新的影像合成工具,以及革命性的 RealBristle 绘图系统竖立业界的标竿。其中 RealBristle® 绘图系统所带给您极具感官刺激的彩绘及插图体验,连笔刷刷毛都感受得到。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火柴盒200762421392926101.jpg[/upload]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有下载没?想下载来看看啊

不错!!!!

不错




                                                                                             
                                                                                                






SIGNATU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着的时候请尽量快乐,因为你将死的很久

卡徒 老婆爱上我 龙蛇演义 星辰变后传
啥都沒啥都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