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DRC设计渲染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

随着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影视动画、工业设计、软件设计,建筑环境设计、工程设计、平面设计、工艺美术设计、服饰设计等领域对渲染的需求凸显,国内除了少数国有影视制作公司有不错的硬件设备外,大多数公司只能痛苦的自己解决硬件集群渲染的压力,通过加班、熬夜等暂时解决问题,极大的限制了设计创意产业的发展。为了推动设计创意产业的发展,DRC设计渲染中心于2008年2月在北京DRC设计创意产业基地成立。

  DRC设计渲染中心是北京渲染平台唯一面向社会服务的节点,主要服务于设计创意产业领域。北京渲染平台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组织领导的公益性技术支持平台,北京渲染平台采取分布式的建设架构。峰值运算速度位居全国第三(前两位渲染平台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气象局建设),完全满足设计创意产业各类企业的渲染需求。

  作为政府支持的以提高设计创意产业自主创意能力为目标的公益性渲染平台,DRC设计渲染中心在北京市科委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以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的专业团队为基础,以高速的渲染机群为技术支撑,诚挚的服务于设计创意领域,提高其工作效率,促进创新能力,催生创新成果。提升速度,放飞创意!
DRC设计渲染中心

  电话(010)82052086-507 (010)82052086-509
  传真(010)8205491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