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EA拟推神秘新作 称其将轰动全球

  2008年2月21日「EA Partners」宣布,将与开发过《黑暗领域》(The Darkness)及《超世纪战警:杀出屠夫湾》(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Escape from Butcher Bay)的研发工作室「Starbreeze Studios」连手再现EA经典系列游戏风华。这款目前内部代号为《Project RedLime》的产品,尚属于研发阶段,将会推出PLAYSTATION3、Xbox 360和PC三种版本。

  “EA Partners非常高兴有机会将EA最负盛名的系列游戏交给Starbreeze Studios重新塑造”美商艺电副总裁暨EA Partner总经理「戴维.迪马丁尼(David Demartini)」表示。“Starbreeze拥有无懈可击的辉煌历史,我们十分雀跃地欢迎他们加入EA Partners家族。该团队运用了无比的创意,重新塑造这款经典系列游戏,EA Partners已做好让这款产品轰动全球的万全准备。”

  “EA Partners使Starbreeze这样的独立开发公司能够取用EA无可匹敌的全球发行资源,让我们可以卯足全力、专心一意地制作出最棒的游戏”Starbreeze Studio执行长「约翰.克里斯强森(Johan Kristiansson)」表示。“我们已全心投入《Project RedLime》的研发工作,EA团队给予我们充裕的时间将理想完美地付诸实践。我们很高兴能为这款受人喜爱的系列游戏,带来全新的观点与创新的游戏内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