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迪斯尼电影续作精彩纷呈

AICN 网站上的消息称,Disney 计划在2011年继续推出一系列经典作品的续集,包括 Tron 3D(仪器3D)、Cars 2(汽车总动员2)、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加勒比海盗4)以及 National Treasure 3(国家宝藏3)。

是迪斯尼才思枯竭了吗?还是为了保证票房收入?不管怎样,这也是3年后的事情,这么长的时间不一定会发生什么改变。但至少我们可以确定迪斯尼确实有这方面的计划,即在2011年至少推出这个4部续集,无论先后。

去年9月,Joseph Kosinski 被签订为 Tron “下一集”的导演。现在看来,这个所谓的“下一集”应该就是 Tron 3D 了。而把 Tron 做成 3D 很可能会丧失掉原有的故事性,沦为一个廉价的噱头。

再来看看 Cars 2(汽车总动员2)。尽管“玩具总动员”接二连三的上马,Brad Bird 却一再强调“Pixar 不会为了钱去做续集”,不过 Cars(汽车总动员)可以说是 Pixar 票房收入最低的动画片,这么看来“汽车总动员2”还真不是为了赚钱拍的...其实我最想看的续集是“The Incredibles(超人特攻队)”,不知多少人和我有同感。

最后,National Treasure 3(国家宝藏3)和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加勒比海盗4)的出现都在预料之中。毕竟国家宝藏2在票房上挣了$2.16亿,而加勒比海盗4更是在去年夏天创下了$3.09亿的票房佳绩。无论怎么看,这两部片子都应该出续集,除非迪斯尼不喜欢赚钱。

据 Jim Hill Media 的报道说,国家宝藏3中“Gates 一家会穿越复活节岛,去寻找失落的阿特兰提斯,以及这个远古文明从大海中获得的一种纯净能源 - 如果得到应用,就能马上结束温室效应,绝对不会产生尾气。

关于加勒比海盗4,现在流传着两个版本:一个也是去寻找失落的阿特兰提斯(为什么要说“也”?);另一个是寻找 Fountain of Youth 青春之泉(在第三部结尾的地图上可以看到,显然找这个要便宜很多。)实际上,大家只是需要再来一部加勒比海盗的电影过瘾而已,只要拍出来肯定就能赚钱,很多很多钱,至于内容方面其实是次要的。

不用担心这么多影片挤在2011年会排不开时间,迪斯尼在这方面还没有失手的纪录。很可能他们现在就已经安排好了,而我们只需耐心等到日子,去买爆米花就行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