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iPhone SDK正式发布 游戏性能直逼Wii

在今天很多有到场的软件开发者,就可以拿着热腾腾的 iPhone/iPod touch SDK 回家玩!

  每位开发者都可以通过 Cocoa Touch 这个程序架构来撰写各种能让 iPhone 软件开发使用的其它各种 API;其中包括了硬件加速的 3D 图像、位置相关的软件应用,以及能够完全利用 iPhone 多媒体功能等;同时三轴感应也是其中能够让开发者动到的组件。

  程序的除虫方面,就跟一般 Mac 使用者相同,可以通过 Xcode 来执行相关企划;另外除了传统的 Xcode 工具之外,还有另一个 iPhone 仿真器,能够在电脑上仿真程序在 iPhone 的执行情况,在安装之前,能够买个保险。

  另外如果你是一定要看到直接证据的人,要把软件安装直接在 iPhone 上测试,也是不会有太大的困难。部份苹果选出的开发者今天就可把 SDK 带回家,另外,苹果也启动了一个叫做 iFund 的计划,来协助这个新平台的发展。

  在线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