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霍顿听到谁》洛杉矶举行首映

 

  由吉姆-凯瑞及史蒂夫-卡瑞尔配音的动画《霍顿和无名氏》,前天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吉姆-凯瑞带着女友JennyMcCarthy及女儿到场大秀温馨,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也带着三个儿子前来共享天伦。

  不过,有一群反堕胎人士聚集在首映礼会场前示威,据悉是由于他们认同动画内“无论多细小,人就是人”的主题,所以想趁机宣扬反堕胎讯息,但有影迷认为这是小朋友的首映活动,似乎不太适合示威。

  本作是根据苏斯博士(Ted Geise / Dr. Seuss)同名图书改编,原著出版于1954年,说的是一只大象听到来自空气中漂浮的一粒尘埃的求助的哭声,想象力丰富的他认为尘埃上或许也有生命,于是不顾周围人的反对和嘲笑,他决定去帮助那些他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小生命”。

  新老喜剧明星吉姆•凯瑞(Jim Carrey)和史蒂夫•卡洛尔(Steve Carrell)在片中分别为大象霍顿(Horton)和“无名城”市长(mayor of Who-Ville)配音,吉姆•凯瑞2000年曾经在环球公司的《圣诞怪杰》(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里扮演过苏斯博士笔下的人物,不同的是这次他只需要提供声音,不需要再辛辛苦苦的化装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