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DAF国际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2008年3月11日上午10点,湖北省艺术馆一楼大厅举行了“时尚的牺牲品”DAF国际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湖北省艺术馆位于武汉市武昌东湖之滨,环境优美,与湖北省博物馆相毗邻,是湖北省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开幕式到场嘉宾有湖北省艺术馆馆长、著名雕塑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傅中望先生,湖北美术学院设计与实践教研室主任、"东+西"国际大学生海报双年展策展人、武汉九一创作协会资深会员凃志初先生,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著名摄影师张朴先生,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装饰艺术家魏勇先生,DAF中国赛区主管陈倩女士。数百名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美术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汉大学和武汉大学的师生也出席了开幕式,包括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国际频道和武汉知名的7家报纸杂志媒体对展览开幕式进行了采访和专题报道。
  DAF是一个国际性公益文化交流活动,活动的中心是每年一度的国际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今年竞赛还增加了影视动画组。此次的"时尚的牺牲品"展览集合了大赛从2003年创办以来,全球六大赛区的50件优秀作品,在武汉、上海等国内主要城市进行展出,力求以最直观的方式将最新的动物保护概念传播给观众,为维护生态平衡,发展人道主义精神,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希望通过展出优秀的海报作品,以艺术的方式使大家更深刻的理解反对皮草的概念,然后将他传播出去,使之更广泛的在中国被接受和认同。
  2008年DAF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正在紧张的进行中,今年大赛特别增加了影视动画组,希望大家热情的参与到DAF比赛中来。大赛收件截止日期为4月25日,参赛者不需要提前注册,直接将作品及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