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艾尔莎专业工作站全新上市

 

采用Intel / AMD最先进的芯片组设计,搭配NVIDIA Quadro系列专业工作站绘图卡,带给您超强功能和全新整体系统效能体验。

2007516

随着计算机设备被使用者赋予愈来愈多的任务,应用也愈来愈多样且专业化的情况下,用户对于计算机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规格也愈来愈要求,希望计算机设备不但软硬件功能要兼具,系统整体效能也不能太差,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功效。您专业的计算机显示卡供货商艾尔莎(ELSA)了解这个需求,推出了艾尔莎专业工作站(ELSA Workstation)系列产品,藉由ELSA的专业和服务,满足专业用户对于系统效能和软硬件兼容性等种种需求的整合解决方案。

 

长久以来,ELSA独家提供了采用ATI芯片组设计的专业工作站绘图卡,为专业工作站用户提供了高品质多样性的专业显示应用服务。在2007年的五月份,ELSA结束了和ATI在专业工作站绘图卡的独家合作关系,为秉持ELSA向来对于客户所坚持的服务承诺和品质,在2007年七月中旬之前,ELSA仍将提供ATI的专业绘图卡产品,服务ATI专业绘图卡产品的忠实爱用者。

为提供客户功能更强的产品以及更专业的服务,ELSA推出了全新的专业工作站产品 ELSA Workstation,内含NVIDIA Quadro系列专业工作站绘图卡,是专业工作站产品的另一项选择。采用最先进的Intel/AMD主机板,最高可支持双CPU的系统架构,具备DIMM暂存内存,有效地提升系统效能;可选择搭配NVIDIA Quadro系列专业工作站绘图卡,支持最先进的影像处理功能,并能最佳化应用影像处理核心的效能;可弹性支持SAS/SATA II硬盘接口,并具备磁盘阵列数据保护功能。

功能强大的硬件架构、具高度弹性的可扩充性,再加上ELSA的专业和贴心当后盾,ELSA Workstation满足您一次到位的专业工作站采购需求,省去了您费心试验产品兼容性的时间,是您最佳的专业工作站选择。

高手啊!

支持!支持!

开店 创业 投资 加盟 连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