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007《余温之恋》第二支幕后短片爆出

  索尼公司今早证实007最新一部《余温之恋》(Quantum of Solace)在英国上映日期将提前到2008年10月31日,而北美则到11月7日才会上映。
  此外法国、比利时也将在11月5日上映,德国、荷兰将在11月6日上映,西班牙、意大利也将在11月7日上映。
  《余温之恋》是007第22部,由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执导,丹尼尔·克莱格(Daniel Craig)、奥尔加·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马提厄·阿马立克(Mathieu Amalric)、朱迪·丹奇(Judi Dench)、杰弗瑞·怀特(Jeffrey Wright)、加斯帕·克里斯滕森(Jesper Christensen)、乔奎因·科西奥(Joaquin Cosio)主演。
  目前英国计划在10月31日上映的只有盖·里奇(Guy Ritchie)的《摇滚帮》(RocknRolla)。

  关于剧情:
  在《余温之恋》中,邦德将辗转奥地利、意大利以及南美来完成任务。故事紧接着上一集的结尾,邦德心爱的女人——被人勒索而背叛他的Vesper(伊娃·格林)死了,邦德要为她报仇。然而在和“M”(朱迪·丹奇)审讯“白先生”(加斯帕·克里斯滕森)时,他们发现事情远比想象的要复杂。
  一名军情六处(MI6)的叛变者和一个银行账户把邦德带到了海地,在那里一场小误会让他认识了美丽但脾气暴躁的Camille(奥尔加·柯瑞兰寇扮演),这个女人也要报仇,不过她和邦德的目的略有不同。Camille带着邦德找到了Dominic Greene(马提厄·阿马立克扮演),这是一个冷血商人,同时也是一个神秘组织的主要成员。邦德发现Dominic Greene正密谋掌控世界上最重要的自然资源之一,他和南美某国流亡的Medrano将军(乔奎因·科西奥)达成协议:许诺利用自己和中情局(CIA)及英国政府的关系,推翻南美各国的现任政权,让将军上台执政;而作为回报,他将得到一片看似贫瘠的土地。
  在那片充满背叛、谋杀和欺骗的矿区,邦德和老朋友们协同作战,以找出勒索Vesper的真凶,同时他也要赶在中情局、恐怖分子甚至自己的上司“M”之前挖出Dominic Greene邪恶的计划,并阻止它实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