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世界建筑大会信息亭设计竞赛作品征集

 

主题:国际建协第23次世界建筑大会将于2008年6月在意大利都灵召开,大会主题为“演变中的建筑”。大会组委会拟在都灵市区设立一个大会信息亭,它是一个会议代表及当地民众聚集和休息的场所。  

 

主办:意大利建筑学会、都灵市政府  

 

要求:配合大会主题把信息亭设计成一个公共建筑,约100平方米,既要适合白天使用又要适合夜间的利用,建造材料应使用可循环使用或环保材料,并配套有现代化的通讯设施。

   

参赛:世界各国青年建筑师都可参加,在注册之日不满35周岁。竞赛语言为英文,参赛作品在网上提交。  

 

奖项:
一等奖1名 10,000欧元  
二等奖1名 5,000欧元  
三等奖1名 3,000欧元  

 

评委:Luca Molinari(意大利)、Maria Theodorou(希腊)、George Kunihiro(日本)、Reuben Mutiso(肯尼亚)、Jennifer Lee(美国)以及都灵市政府的代表。  

 

颁奖:获一等奖的作品将在大会举办之前在都灵建成。并在大会期间向所有获奖者颁奖。  

 

时间:
2008年3月4日 开始接受报名与提交参赛作品  
2008年3月11日 停止报名并截止接受参赛作品  
2008年3月28日 评审  
2008年6月30日至7月3日 展出参赛作品  
2008年7月2日 在第23次世界建筑大会上颁奖  

 

联系:
competition_infopoint@uia2008torino.org  
www.infopoint.uia2008torino.or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