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神奇绿巨人》公布新海报全力抗“铁人”

日前,环球影业公司推出了暑期档电影《神奇绿巨人》的最新海报,海报里主角诺顿与肌肉感十足的绿巨人背道而驰,充满内在力量。由于此前很多影迷对李安版《绿巨人》的形象十分不满,所以此次续集绿巨人的形象更是大做改动。此前据网上订票统计,将于6月13日上映的《神奇绿巨人》在最期待的暑期档电影中暂列第四,另外美国影评界对该片的票房并不抱太大幻想。不过该片还未上映,风头便已被《铁人》抢走,连斯坦·李都猜测,“《神奇绿巨人》会超越03版的票房;但《铁人》应该才会风靡。”

上映日期:2008年6月13日 美国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主演:爱德华·诺顿 蒂姆·罗斯 丽芙·泰勒

剧情简介:
绿巨人浩克在寻找自身解药的同时,将面对强力对手Abomination的挑战!第一集中逃离美国军队追杀的他,来到俄国却被俄国政府捕捉到,并且在监禁他的期间抽取了他的DNA,制造出另一个怪物Abomination,再度逃脱的浩克解药接近完成,但面对狂恶暴走的Abomination,浩克必须暂时忘了一切,与上门挑战的Abomination一战以解救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