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申请友情链接,已做好贵站链接!

站点名称:迪米盒子CG华语坛
站点地址:www.dmibox.com
站点介绍:CG爱好者的鉴赏平台,CG入门的最佳选择!
本站标志:  
本站致力于CG新人,为CG爱好者提供一个起步的平台,每一个高手都是从基础开始!虽然本站开放时间不长,但是有稳定的流量和固定的会员,并且承递增趋势,希望能与贵站合作,本站已经挂上贵站的链接,请管理员审核!最好,祝CG时代网越办越好!
您好,很高兴能与贵站合作,但根据贵站目前的情况,只能给贵站做文字友情链接,不知道是否同意?
好的,我们目前还有不足之处,希望你能到本站访问指导,我相信在贵站挂上logo链接不会久远,合作愉快
您好,链接已经做好了,合作愉快,多多交流 ,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有更为深入的合作,祝贵站越办越好,^_^
蜡笔你好,我是迪米盒子CG华语坛站长,五月二日我向贵站申请了友情链接,但是因为注册人数没有达到贵站要求,只能做文字链接,经过我们的努力,目前论坛流量和注册会员人数呈递增趋势,实现了当初的诺言,我说过本站只要达到贵站要求,一定还会向贵站申请LOGO链接,希望贵站能够更换文字链接为LOGO链接!最好祝贵站越走越远!
本站名称:迪米盒子CG华语坛
本站简介:CG爱好者的鉴赏平台,CG入门的最佳选择!
本站LOGO:

[ 本帖最后由 dmibox 于 2008-5-29 13:0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