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天津市漫画专业发展调研会今日上午召开

今年5月5日上午,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精神,市政协召开我市漫画专业发展调研会,天津市美协漫画专业委员会全体理事及今晚报动漫版编辑马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曹秀荣同志亲自主持,她仔细询问了天津漫画各方面发展运行的情况,对天津漫画历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天津漫画的发展工作作了极为重要的发言和指示。指出要大力发展天津文化产业区,要创造天津自己的漫画著名品牌,要大力培训人才队伍,并对举办漫画人才培训班,资金问题,以及今年年底举办改革开放30周年漫画大展作了具体的指示,充分体现了市委新领导班子干事创业,雷厉风行的作风。出席会议的还有:市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杨宝民同志,市政协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振军同志等。

会议现场情况照片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同志就天津漫画产业的发展问题进行调研,会上会场与天津美协漫画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们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作了重要指示和发言。下面一组照片为会议现场情况报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