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大卫·芬奇将制作CG动画《亡命暴徒》

  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日前选中《地狱男爵》(Hell Boy)漫画所属的黑马漫画出版公司的另外一部作品《亡命暴徒》(The Goon)的电影改编权,将通过Blur工作室把其制作成一部CG动画影片。今年三月份我们还报道过“大卫·芬奇将为派拉蒙执导动画片《重金属》”。
  漫画《亡命暴徒》(The Goon)由Eric Powell开始创作于1999年,至今已经出版到第26卷。故事主要讲述一个肌肉健壮的打架好手暴徒(The Goon)的冒险经历,声称自己是所有不法匪徒们的有力克星。他与同伴Franky经常遇上各种诡计、陷阱等的麻烦事,经常会惹起邪恶的僵尸帮们的袭击,可以说这是一个倾向于超自然题材的故事。更有该漫画的粉丝把它誉为“萧条时代下的地狱男孩”,但却更加阴暗。
  目前,并未确定是否由大卫·芬奇来执导本片,但可以看出他对此漫画极为感兴趣。此外,你将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他为派拉蒙公司执导的《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漫画小说改编的《黑洞》(Black Hole)和《残肢》(Tors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