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天津豪峰动画招聘三维设计人员

豪峰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动画产品的创作,传播,服务为主的专业化文化创意公司.公司专著于原创型动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品牌建设,同时也积极地参与业务外包,专业人才培训等产业链条上的其他环节. 现招聘3维动画人员,欢迎有志人士加盟,熟练掌握MAYA技术者优先,10月6-7日考试,技术不到位者可提前上岗培训三月,培训费4000元。
联系人:王君 [手机]13920742499
[邮箱]wangzhi6000@sina.com

天津豪峰动画拖欠员工工资内幕!!!

http://forum.enorth.com.cn/thread_2160115_.html

天津豪峰动画拖欠员工工资内幕!!!
豪峰动画=百竹映画

06年底签约的人在到期后一直拖着不签合同,但照样用你,当时的副总反映了数次,老板根本不做答复。从07年底开始公司每月都延后发工资,豪峰在北京的游戏团队已经瓦解,开发近5年的网游项目不了了之。天津的豪峰动画在08年新年后就进行了让人看不懂的高层人事调整,以前主持工作的李副总逐步被架空,来了一帮阴谋家,公司管理乌烟瘴气,工资越发越晚,7月份公司李副总告别了大家,随后一帮骨干都走了,最可怜的是培训班的学员,别说讲课了,请教个问题都找不问谁!以前公司每2周的周5下午都有头脑风暴,内容蛮有意思的,现在冷冷清清,几位大爷取代了之前的骨干,把公司管理的一塌糊涂!工资和绩效完全看着几个鸟人的爱好定,最新一批的学员之前确定的聘用合同无限期搁置!!!最可恨的是大家做了不少毫无技术含量的加工,最后还不兑现给学员的钱!!!

最新消息是,走的那批人把豪峰拖欠工资的问题和未缴纳劳保的问题上诉到劳动仲裁,已经胜诉!劳保应该已经补交,但工资还没有给,据说这次要走法律途径,彻底让豪峰的名声全天津都知晓。

各位别来这个公司上培训了,能人都走光了,剩下的都是忽悠你钱的,你看到的演示资料都是之前的人做的,现在你问我咋做,我只能说:“去问那些总监啊,说不定他她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