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欧特克技术峰会2010”日志

本人作为Maya版主“剑工场”的实体马甲,有幸成为 “欧特克首批技术观察员”之一,于6月9日前往上海欧特克中国技术研究院(ACRD),参与“欧特克技术峰会2010”。此行相关事务则全仰仗北京智立方集团的几位可爱的小姑娘。
论坛3ds Max版块,早有“鹏帆”版主的总结帖,故我不多罗嗦,在此略作补充。
9日上午清点行装,压点上火车,到上海华纳风格酒店已是中午12点半,餐后直奔ACRD。黄健铭院长热情致辞欢迎观察员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研究院概况及几个重点研发项目。

下载 (351.72 KB)
半小时前


与火星鹏帆、智立方王姑娘在黄院长的欢迎会上

大会开完开小会,分组与欧特克工程师深度交流,我与“鹏帆”版主分别代表Autodesk传媒娱乐产品Maya和Max的用户,就软件的各个方面使用及开发前瞻提出交流和探讨,会议聊得很轻松,当然,我也希望所提的那些不成熟的建议真能为Autodesk的产品开发带来帮助,并最终更好地服务我们用户。
下载 (234.08 KB)
半小时前


下载 (276.52 KB)
半小时前






10日,大早集合,乘大巴前往龙之梦万丽酒店,参加ACRD首届大规模技术峰会。
下载 (310.6 KB)
28 分钟前


下载 (320.88 KB)
28 分钟前

午后,大巴前往世博园区!安检入园,大家短暂同行后便各自挑喜欢的馆排队观看。由于没那个耐性,本人一个馆都没去排队入内观看,节省时间多看些建筑外立面。

下载 (211.61 KB)
25 分钟前



下载 (258.52 KB)
21 分钟前


应该是圆明园丢失的十二生肖首吧?

下载 (152.83 KB)
21 分钟前


中国馆
10日晚火车赶回杭州,留下鹏帆兄独守空房。
(完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