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兔011创意卡套设计活动逗趣上线


  当人们还沉浸在虎年的忙碌里时,转眼却要兔011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不妨给设计也来点新鲜感吧!现在,由知名数位板厂商友基科技和设计行业专业媒体顶尖设计共同主办的兔011创意卡套设计活动已经正式上线啦!如果你也有满脑子的奇思妙想,如果你也对兔子们情有独钟,那就赶紧来参赛吧!
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将以2011年的生肖——兔为主题,进行关于卡套设计的创意征集,卡套可以是交通卡套、银行卡套等等,版式横竖皆可、设计单双面不限,需着重强调创意性和趣味性。
活动页面:http://www.bobd.cn/special/cnct/
作品上传地址:http://bbs.bobd.cn/forumdisplay.php?fid=57
二、主办单位
顶尖设计
友基科技
三、征集对象
设计师、创意企业、机构的相关人士、各大院校师生、设计爱好者等。
四、赛程安排
★2010年11月25日—2011年1月10日  作品征集;
此阶段为参赛者投稿期,一个参赛者可以发布多个参赛作品,参赛者可在作品发布后继续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直至该截止日期提交最终作品即可。
★2011年1月11日—1月16日  作品评选;
由大赛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审核。
★2011年1月17日—1月18日  作品颁奖;
在顶尖设计官方网站及大赛官方网页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并发放相应证书及奖品。
五、评选方法
参赛创意作品由专业人员进行最终评审,评选结果将在活动页面进行公布。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980元的友基漫影1000L数位板一套+友基动漫大礼包+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价值888元的友基漫影WP8060-08数位板一套+友基动漫大礼包+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价值779元的友基漫影850数位板一套+友基动漫大礼包+获奖证书;

优秀奖(5名):价值228元的友基2.4G无线鼠标一只+友基动漫大礼包。

七、作品要求
1、作品请存为RGB模式、jpg格式,作品图片宽度不小于800px,2M以内;
2、设计独特,体现原创精神,有创造力;
3、作品必须为参赛者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违规者将取消作品参赛资格,主办方不承担相关责任。
八、提交方式
请在顶尖设计论坛“友基特约.兔011创意卡套设计活动”作品上传区发布参赛作品,同时需填写“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九、知识产权
1、本次活动的所有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作者所有。
2、主办方及协办方对于所有参赛作品拥有展览权、印刷权、发表权和宣传权,有权保持完整作品或部分作品在媒体上宣传、展示之用。
3、参赛作品一经被举报为抄袭或仿冒,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责任由上传人全权承担。
十、其他细则
1、若参赛者对获奖通知不作回应,则可能会失去获奖资格,而被其他参赛者取代。
2、如作者提交上传参赛作品,即默认为已经同意以上全部参赛规则。
3、主办方对本活动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