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6月开“两会”你知道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行为艺术    时间: 2010-5-31 19:02     标题: 上海6月开“两会”你知道吗?

上海要开“两会”了。不过我还是要先声明,此“两会”非彼两会。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说的其中一会是世博会,另一会就是“欧特克技术峰会2010”。如果说世博会与全世界息息相关,那么另一个会就是与咱们所有设计界、软件界、创意界等密不可分的。一个朋友参加了峰会在网上的招募活动,我也就顺手了解了一下“欧特克技术峰会 ”,以下都是粘过来的,不带个人感情色彩。

欧特克技术峰会是全球性的技术大会,汇聚了这个领域的研发精英,精英们将会展示与探讨最新的研发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可以说,这帮人在一块一定程度上的决定了这个行业的未来。

今年的峰会由欧特克中国研究院(ACRD)主办,6月10日就要在上海举行了,这次活动比较特别,还邀请了用户去参加,能跟中国研究院的研发人员直接交流,谈谈中国设计、软件更新、未来发展之类,资料是这么说的。高手大多都是冲着峰会去的,对于与研发人员能够面对面交流是他们比较看重的。看官网介绍说,ACRD的院长黄健铭也会参加,希望我这哥们儿作为我身边为数不多的高手,能去和研发人员聊聊。

至于为什么要说世博会,除了招募活动第一名可以去上海听峰会免费参观世博外,还有一点原因就是其实世博会与欧特克关系还是蛮大的。

德国馆—“和谐都市馆”

上海世博会景观设计效果图







世博会各大场馆均有欧特克软件的参与,德国馆的“和谐都市馆”便是基于BIM方法 和Autodesk Revit软件打造而成的,三维功能在德国馆的建造中十分突出。

世博会早期的景观设计效果图中,则使用到了欧特克软件“Inventor”。

世博会上,BIM理念大展拳脚,分别参与了德国、奥地利、国家电网馆等世博场馆的建设。


上汽通用企业馆


奥地利馆


国家电网企业馆



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个人觉得峰会还比较有意义




欢迎光临 论坛 (http://bbs.cgtime.org/)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