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公告】CG时代动画社区积分奖励基本原则

  经过了不短的一段时间,我们尝试了不止一套论坛系统,并且细心研究了关于积分奖励和今后的发展。在3月初,我们确定了采用Discuz论坛系统作为CG时代网站的社区程序,并制定了一套论坛积分奖励的基本原则,现在将此原则公布给大家,希望各版的版主在处理日常版务时,可以从根本原则上参考此标准,依据实际情况恰当实施,以推动CG时代动画社区的发展。

  CG时代动画社区中关于用户积分方面,确定包含3个基本元素:经验、金钱、贝壳。对于这3个基本元素的作用、增减原则,现在一一向大家进行说明。

  经验:只是会员在CG时代社区资历、活跃度的一种表示,按照此公式计算(发帖数 x 0.4 + 在线时长 x 0.2 + 页面浏览量 x 0.2 + 精华帖数 x 0.2),其中各项指标后面乘以的参数为权重,系统按此自动生成每个会员的经验值。经验值不可在日常活动中进行任何消费或转化,只是一种资历和身份的象征。

  金钱:用户在CG时代社区及网站中可通过日常行为获得和消费的虚拟钱币。新用户注册可自动获得10个金钱,平时在论坛发表主题可获得2个金钱,回复帖子获得1个金钱,上传附件可获得2个金钱、下载附件则花费2个金钱,所发的帖子被加为精华可获得10~30个金钱奖励。

  贝壳:CG时代最高级别的奖励内容。在不久之后,频道逐步上线,贝壳将会与实际货币进行关联,如用户购买CG时代图书、产品或其他服务,均可在条件规定的范围内使用一定数量的贝壳抵扣现金,这也是我们对所有支持CG时代,积极推动社区发展的用户给与的物质方面的回馈。此外,贝壳还可通过社区的捐献功能进行自愿捐献,我们将按照您捐献的贝壳数量,按照贝壳兑人民币的汇率,向灾区、希望小学或慈善基金会捐出您的一份爱心。关于贝壳的获得,贝壳并不能通过日常发帖等行为自动获得,只能通过版主、总版主、管理员以手动加分的方式获得。当会员发布了原创教程、作品、其他精品帖子,或帮助有困难的会员解答问题,积极为论坛和网站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以及做出其他方面的贡献时,均会获得一定数量的贝壳奖励。CG时代还将在各个重大节日或活动中,随机推出赠送贝壳,或参与游戏、活动奖励贝壳的措施。

  关于贝壳奖励的基本原则:

  1、积极帮助有困难的朋友解答问题,可获得1个贝壳的奖励;
  2、发布原创教程,根据教程的技术含量、篇幅可获得2~5个贝壳的奖励;
  3、发布原创作品,根据作品的水平,可获得1~3个贝壳的奖励;
  4、发布亲自翻译的国外教程,根据教程翻译难度、篇幅、技术含量,可获得2~5个贝壳的奖励;
  5、发布亲自翻译的资讯信息,根据翻译难度、篇幅,可获得1~3个贝壳的奖励;
  6、发布其他转载类教程、信息、作品,原则上不给与贝壳奖励,如所转载的内容价值极高,可视情况给与1~2个贝壳的奖励;
  7、发布任何资源链接、种子等内容,原则上不给与贝壳奖励,用户可通过发布此类资源自动获得金钱奖励;
  8、为网站和社区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经管理团队讨论,确有价值的,视具体情况可获得1~5个贝壳的奖励。

  注:会员如有剽窃他人教程、作品等内容以原创发布的,经查实后将撤销原有给与的贝壳奖励,并视情况处以一定量的贝壳或金钱扣减处罚。如有违反某版版规,发布广告、违规内容等不良行为,原则上仅处以扣减金钱的处罚,如情节严重,可视情况处以一定数量的扣减贝壳处罚。

  以上是CG时代社区积分奖励计划的基本原则,望各版的版主根据自己版面的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出各版的版规,并在日常版务管理中根据此基本原则,结合自己所管辖的版面的具体情况,合理为会员进行积分奖惩操作,务必本着客观、公正、严明的宗旨开展工作。会员如对某位管理人员的奖惩操作或管理方法有质疑,可以公开提出,我们全体管理团队的成员会客观考察后给与公正的结论。

  感谢大家对CG时代的支持,也感谢各位版主日常的辛勤劳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打造一个和谐、向上、积极的CG交流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中国CG产业的发展!
呵呵论坛新制度支持一下。大家也都给点建议呵呵
热烈祝贺新管理规则出台  感觉这套规则还是比较均衡的
原帖由 agan 于 2008-3-17 15:21 发表
热烈祝贺新管理规则出台  感觉这套规则还是比较均衡的
谢谢,呵呵,欢迎多多提建议啊
新手,多多关照
原帖由 小果YOLANDA 于 2008-3-26 17:07 发表
新手,多多关照
欢迎来到CG时代,希望你能喜欢上这里

先读【公告】

叙述“感谢大家对CG时代的支持,也感谢各位版主日常的辛勤劳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打造一个和谐、向上、积极的CG交流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中国CG产业的发展!”叙述详尽,新手不得不读。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里
恩。当前。我很需要‘金钱’因为需要资源啊~嘎嘎
热烈祝贺哈
返回列表